close

2006 - 東京,箱根,大阪,京都,神戶紅葉之旅 - Day 1

文章日期:09/30/2006 10:15 am

 

 
 
出發前一晚,還要跟公司同事老闆食飯,晚飯後回家,已經半夜1點鐘,快快執好行李,準備出發,半夜3點幾發現我的身份證不見了,怎麼辦.......怎麼辦....... 。我要冷靜...冷靜...再冷靜,好好想想放左哪裡,最大可能應該是公司櫃桶。

所以半夜執好行李出發,先回公司。還好真的留在公司,不然出不到發。拿到身份證後,已經天亮,就搭的士前往機鐡站。

 





 

雖然一整夜沒睡,但心情依然興奮,在機上都沒睡著,不知道是否我們太興奮太嘈了,空姐送了一套牌給我們。

 

 

出機場後,馬上到JR旅行中心領取我們的JR Pass。

 




 

之後就到站乘NEX向池袋出發。

 

 

今次住的是池袋太子,在JR站行到酒店途中,我跟自己說,我不會再住池袋太子,JR站拉著行李去酒店,實在太遠了 地圖話行12分鐘,我估我行左半個鐘。

 
 

 

Check In 之後,勁肚餓,第一時間找地方開飯。見到一間"大戶屋"就走入去幫襯。

 

 

兩個人點了兩個set,最後還點了甜品。都很好吃

 

 

入夜後的池袋很熱鬧,但相對於新宿歌舞妓町,還是新宿熱鬧點,還好就是池袋都有我最愛行的激安之殿堂。

 

 

下一篇:2006 - 東京,箱根,大阪,京都,神戶紅葉之旅 - Day 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女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